3月31號〈二〉

明天就是畢業旅行,好期待喔!真希望明天趕快到!

4月1號〈三〉

  今天是畢業旅行得第一天,我們要去太魯閣國家公園,去的路途很陡、斜坡又多,使得我在途中一暈車,又害的我好不舒服。我們還去了七星潭,那裡風又大又強,那裡風又大又強,弄得我們全班都好不舒服。雖然封很大,雖然風很大但也很舒服,我和幾位同學還在沙地上撿石頭,我撿到了一小塊分裂的大理石。回飯店時,我和幾位同學原本決定要打枕頭戰,到最後因為時間不夠所以沒有打枕頭戰。

4月2號〈四〉

  今天我們要去花蓮海洋公園玩,雖然要去遊樂園玩,可是我卻一點也高興不起來,因為今天一整天都下雨,所已要穿雨衣。雖然今天下雨,可是我們還是玩了很多遊樂設施。例如:會旋轉的貝殼、從上往下衝的水設施、會轉圈圈海灘球、晃晃海獅秀、水晶城堡劇場、碰碰船......等遊樂設施。晚上的營火晚會很有趣,有搞笑的領隊和被叫去台上班長在跳舞。回到小木屋時,我們先洗澡,洗完澡後我們就開始打撲克牌,打玩撲克牌後我們又玩了一陣子。等我們回過神來時已經凌晨2點半了,所以我們只好乖乖去睡覺。

4月3號〈五〉

  今天是畢業旅行的最後一天,我們六點半起床。我們今天的行程是逛趙豐農場,除了我和幾位同學要用走路的外,其餘的的都要騎腳踏車遊園。回去前領隊讓我們去買辦手禮回家,其實辦手禮還蠻好吃的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玨珩/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