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隨興所寫的小說
如果我想給你(妳)看
我就會給你(妳)密碼^_^
廢話不說
開始ㄅ^_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楔子
「你們要多吸一點水和養分,這樣才能快點開花喔!」
「呵呵!妳又對薔薇們講話了呢!娜莎。」
「就是啊,員葉爺爺~你知道嗎!?薔薇們聽得懂我說得話喔!我每天都對它們講話,它們是會回應我的呢!」
「好好好~我不吵妳和薔薇們對話了!娜莎,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,要快點回去喔!不要在薔薇花園待太久喔~」
「嗯...爺爺再見~」
<過了20分鐘>]
「薔薇,你們要多喝一點水,多吸一點養分,這樣才會開得漂亮喔!」
「...咦?腳步聲!?會是誰呢?去看一下好了!」我心想,這時候會有誰來呢?會是員葉爺爺嗎!?於是,我便抱持著好奇的心理向門口走去。我走到了門口,這時,門突然打開了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就是到目前為止想到的小說內容^_^
希望大家會喜歡......
可是我自己也覺得這一段不吸引人就是了......
下次見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玨珩/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