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上次所寫的文章的接續^_^
上次忘記把名稱打上去了......
這篇作品叫作薔薇之戀
接下來是<薔薇之戀>的第一章
希望大家會喜歡^_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薔薇之戀-第一章   男孩與薔薇們
  門打開了,打開門的是一位男孩,年紀大概和我差不多,有著一頭褐色的頭髮,是個美男子呢!男孩用驚愕的眼神看著我,大概是沒想到會有人先來了吧!我們兩人互看了一陣子,我打破了沉默,
「你是...」男孩沒有回答,他走向了薔薇們。我看見他沒有回答,便再問了一次,
「請問...」男孩不等我說完就先問我,
「妳...喜歡薔薇嗎?」聽到男孩這麼一問,我覺得很好笑,便回答,
「喜歡啊!不然...我怎麼會在這裡呢?」男孩沒有多說,只是笑笑的。雖然他只是笑笑的,但我卻覺得他的笑容好迷人。天啊!我該不會是喜歡上他了?應該不會吧!我和他才第一次見面而已,怎麼可能喜歡上他!雖然我立刻打消了這個念頭,但,對於他的笑容,我總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。奇怪?到底是在哪裡看過呢?對於這個問題,我已經回想了很多次,但始終想不起來是在哪裡看過。就在我放棄回想的同時,我看見男孩撫摸著薔薇們,小聲的對它們說話,還不時露出微笑。我被他的笑容迷著了,等回過神來時,已經九點了!我著急的說道,
「糟了!已經九點了!再不快點去禮堂,始業式就要開始了!」說完,我便跑出了薔薇花園。

〔禮堂〕
「呼~好險,趕上了!」
「你到底在做什麼啊,娜莎!今天可是開學典禮呢!」說話的是露莉---我最好的朋友,她似乎對我差一點就遲到的事情感到生氣呢!
「我也沒辦法啊!我明明就只在薔薇花園待『一會兒』,是時間自己走太快了嘛!」我不服氣的說道。
「時間走得太快?我看妳是時間過了自己都不知道吧!」
「我有什麼辦法!妳也知道,我最喜歡薔薇了嘛!」
「也對啦!妳最喜歡薔薇了,不管發生什麼奇怪的事,都不稀奇了嘛!」
「呵~果然還是妳最了解我了!」
「廢話!知己白當的喔!」等到露莉說完,我們兩人都笑了。知己,就是這樣,對吧!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<薔薇之戀>的第一章就先到這裡ㄅ
希望大家喜換這一段
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玨珩/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