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發表的是薔薇之戀-第二章   重逢!?
不好看可不要怨我啊~
我已經很努力了呢!
可是我的文筆就是不好的說...
好了!廢話不多說
快易點看看吧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今天是本學期的開學典禮......」吼~校長又在長舌了!校長,拜託你少講幾句,行嗎!?
「娜莎,妳不覺的校長很煩嘛!?一直講...實在是吵死人了!」露莉這麼對我說,我覺得她說的很對,便回她,
「對啊!一直講,真的是有夠吵的!」
「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結束呢!」
「就是說啊...咦?妳聽!」
「......希望大家在下學期也可以快樂的成長。報告完畢!」嗚~校長,你可終於講玩了啊!你可知道我們聽的多辛苦嗎?
「娜莎,我好高興喔!終於結束了呢!」
「就是說啊!我們回教室吧,露莉。」
「嗯...走吧!」

〔教室〕
「娜莎,妳知道嗎?聽說今天有一個超帥的轉學生要轉到我們班呢!」
「轉學生!?露莉,妳是從哪裡聽來的啊?」
「大家都是這麼說的啊!」
「喔...」這時老師走了進來,並說,
「同學們,這學期我們班來了一位新同學,大家要跟他好好相處喔!」老師說完便往教室門口說,
「新同學,你先進來跟班上同學自我介紹一下吧!」那位新同學走上了講台,見到他的長相後我大吃了一驚,因為我萬萬沒想到,現在站在講台上的新同學竟然就是我在薔薇花園裡育到的男孩子!
「大家好,我叫做琁。請多多指教!」旋望了一下台下的我們,接著目光落在了我身上,他對我笑了笑。
「呀~」一群花癡女們瘋狂的尖叫!哇哩...他一轉到我們班,就把女生們幾乎都迷倒了,大概今天粉絲團就會成立了吧!不過...這笑容真的好眼熟...等一下!他說他叫做"琁"...難道...是小旋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玨珩/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